浅影

微信号:ma13578101246911

11.白浅退婚成功

        天君声音有些颤抖的说:“这个…咱们再商量一下吧,我们天族是诚心要与青丘联姻的,只要你们不退婚,我可以答应你们任何要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白浅态度坚决的说:“此事没有商量的余地,我特意带着爹娘和折颜这些长辈前来退婚,总不能白跑一趟吧,天君赶快签字,我们这么多人,没耐心跟你啰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此时,天君急得满头大汗,他知道青丘这些大佬个个都得罪不起,他想靠着联姻继续维护天族的统治,如今白浅这样坚持退婚,天君实在是又着急又无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二殿下到!”

        外面一声通报,桑籍急匆匆的走进来,天君看见桑籍出现,好像是看到了救星一样,连忙上前说:“各位上神,这就是我的二儿子桑籍,你们看看他,他相貌英俊,气质非凡,未来可期,与白浅上神成亲,真是天作之合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狐帝狐后、折颜、白真都盯着桑籍瞧了瞧,脸上露出不以为然的表情,狐帝皱眉道:“天君,你就不要夸他了,他再厉害,能有墨渊上神更优秀吗?我们青丘不是瞧不起你们,实在是强扭的瓜不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天君顿时就哑口无言,将目光对准桑籍,示意桑籍讲话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,桑籍向青丘的上神们拱手作揖,说:“我愿意主动和白浅上神退婚,但是白浅上神必须将少辛许配给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此言一出,全场震惊,白浅脸色大变,她眼眸冰冷的望着桑籍,怒喝道:“放肆,你竟敢勾搭我的婢女,你是存心羞辱我吧?哼,天君,这就是你教出来的好儿子!”

        天君也愤怒的扇了桑籍一巴掌,生气的说:“你这个逆子,气死我了,赶快给白浅上神道歉,收回你刚才说的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桑籍顶撞天君,说道:“不,我不道歉,我与少辛两情相悦,凭什么要反对我俩在一起?我是宁死也不娶白浅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天君骂了一句混账,感觉自己眼冒金星,差点被气晕,连宋听说青丘的人来找天君退婚,于是就来看热闹。

        连宋眼看天君被气得不行,他急忙站出来说:“诸位冷静一下,我有一个提议可以供你们参考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天君听到连宋有办法,顿时就将希望寄托在他身上,连宋说:“二哥既然不愿娶白浅上神,我们天族太子夜华可以替代他迎娶白浅上神,夜华身份尊贵,太子妃之位更适合白浅上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天君大喜,高兴的说:“不错不错,这个提议甚好,狐帝,我的这个孙儿天资聪颖,不仅长得与墨渊上神相似,而且他的修为很高,将来有望超越墨渊上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狐帝沉默不语,白浅说道:“天君,你有所不知,夜华君是我师父的胞弟,当年乐胥到昆仑虚游玩,机缘巧合之下,才投胎到她的腹中,降生成为天族储君,所以夜华君的相貌很像我师父,他的才华可以与我师父媲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众人听见白浅这样说,都很惊讶,夜华竟然有这样的身世,白浅大声说:“我只想当战神夫人,不想做天族的太子妃,我今天必须退婚,谁敢阻挠我,我绝不善罢甘休!”

        天君听到白浅这样放狠话,知道自己再阻挠也没用了,只好从折颜的手里接了退婚协议书,拿笔在协议书上签字,又盖了章。

        白浅亲眼看见天君签字盖章,心里甚是欢喜,高兴的将那份退婚协议书收回自己的袖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 青丘的人看见退婚成功,个个都眉开眼笑,唯有天君、连宋、桑籍父子仨愁眉苦脸的,闷闷不乐。

        白浅春风得意的笑着说:“总算是了了我的一桩心事,哈哈,自此以后,我与你们天族再无婚约的束缚,双方嫁娶,互不相干!”

        狐帝狐后都替白浅高兴,折颜微笑着说:“既然事情办完了,我们就告辞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桑籍急忙跑过去恳求白浅,“不要走,我求求你,把少辛嫁给我吧,我是真心喜欢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白浅看了桑籍一眼,见他这么执着的样子,犹豫一下,说:“我回去找少辛谈一谈,她若是钟情于你,我可以网开一面,成全你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桑籍激动的说:“感谢白浅上神如此宽宏大量,刚才是我不对,我向您赔罪。”

       白浅领着狐帝狐后、折颜、白真一起离开了大殿,天君失望的坐在龙椅上,垂头丧气的叹息:“失去了青丘这个强大的盟友,我天族的未来很是堪忧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连宋也是很无奈,他已经答应夜华,促成白浅与夜华订婚,如今白浅成功退婚,连宋不知该怎么去向夜华交代。

        白浅和狐帝狐后、折颜白真一起前往夜华居住的洗梧宫,她要去取结魄灯,来到洗梧宫门口,白浅嘱咐他们:“你们在这里等着吧,我独自进去取结魄灯,如果我三分钟之内没出来,你们就闯进去寻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们知道了,你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白浅迈步跨进洗梧宫的大门,她拿着玉清昆仑扇,走进主屋去见夜华,夜华就坐在房间里面等候白浅送上门来,他一直都留在洗梧宫里没有出去,此时他并不知道白浅已经成功退婚,而且还带了狐帝狐后他们当保镖在外面守着。

        白浅悄悄的走进屋来,眼睛看见对面坐着喝酒的夜华,她慢慢的走过去,说道:“夜华君,我来取结魄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夜华抬眸望着她,他一身酒气的盯着她的脸,挥手一变,将结魄灯送给她,白浅拿到结魄灯,心里甚是欢喜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微笑着说:“夜华君帮了我大忙,我理应回报你,你有什么想达成的心愿或者想要的东西,我可以帮你实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夜华呆呆的看着她,一言不发,白浅惊奇的问:“你真的没什么想要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她见他不说话,于是就转身想走,夜华终于开口说:“我想要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白浅脚步一顿,回眸望了夜华一眼,他站起身,深情的看着白浅,嘴里说:“我想要的,自始至终不过一个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白浅眼神诧异的看着夜华,难以置信的问:“你…你想要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夜华的酒劲上来了,他眼神犀利的靠近白浅,白浅不由自主的后退,被他逼到墙角,再也无路可退。

        夜华凑近她脸前,浓烈的酒气熏得白浅很难受,他小声说:“浅浅,你不要再和我玩欲擒故纵了,我抱你上床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说罢就动手要碰她,白浅愤怒的扇他一个响亮的耳光,怒斥:“混账,你敢亵渎我的尊严,夜华,你罪该万死!”

        夜华被她这么一骂,心里发火,怒视白浅,说:“这是洗梧宫,我的地盘,你敢打我的脸,你今天就别想走出这个门!”

        白浅冷笑一声,说道:“你动我一下试试,我爹娘兄长折颜都在外面,我出不去,他们就会冲进来打死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夜华轻蔑的笑,“你就会吓唬我,我能上你的当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白浅脸色一凝,说:“我数三个数,他们就会闯进来,我们青丘的人最是护短,他们知道你想非礼我,最轻也得把你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夜华嚣张的说:“哼,九重天上,除了天君,没人能拿我怎么样?我今天非睡你不可!”

        白浅顿时震怒,握着手中的扇子迅速向夜华发动攻击,他使用法力与白浅打起来,外面的狐帝狐后他们察觉到事情不对劲,直接闯进洗梧宫去找白浅。

        狐帝狐后等人进来看见白浅和夜华在打架,毫不犹豫的冲过去帮白浅围殴夜华。

        夜华见到他们这么多人出现,这才意识到白浅刚才说的都是真的,狐帝狐后他们加起来一共五位上神,夜华孤身一人,实在是扛不住他们的暴揍。

        夜华被打得鼻青脸肿,趴在地上,惨叫连连,叫喊着:“别打了,好疼呀,别打我脸,哎呦!”

        白浅狠狠的在夜华的脸上踩了几脚,告诉狐帝狐后他们:“他是人渣,想对我图谋不轨,都给我狠狠的教训他!”

        狐帝狐后、折颜白真听到白浅这么说,都怒气冲冲的痛打夜华,夜华哭着求饶:“饶了我吧,我知道错了,对不起,放过我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白浅在旁边看着他们收拾夜华,感觉十分解气,狐帝掐住夜华的脖子,说道:“墨渊怎么会有你这样卑鄙无耻的弟弟,你还敢欺负我的女儿,哼,今天非把你阉了不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白真说:“阿娘,小五,你们俩出去回避一下,我和阿爹、折颜一起阉了这小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白浅拉着狐后出了屋子,在院子里等着,没过多久,屋里就传来了夜华凄厉的叫声,他脸色扭曲的趴在地上,双手颤抖的捂着下面的伤口。

        狐帝得意的笑着说:“这下他就能永远记住这个教训了,好了,咱们走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白浅看见他们从屋里出来,说:“今日若非你们帮忙,我可能就要在这里吃亏了,他是太子,他将此事禀告天君,天君或许会向青丘宣战,报复咱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狐帝笑道:“我有战神做女婿,怎会怕天君报复?咱们青丘的实力比天族强大得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白浅跟随他们一起离开九重天,她返回西海去用结魄灯复活师父,又让折颜去狐狸洞叫少辛去西海找她谈一谈桑籍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夜华躺在地上,愤恨的说:“可恶,白浅,这个仇我记下了,我绝不会让你好过!”

        连宋来到洗梧宫看望夜华,瞧见夜华那副狼狈的模样,惊讶的过去扶夜华起来,“夜华,你这是怎么了?谁把你打得这么狠?你下面怎么流这么多血?”

        夜华虚弱的说:“快叫御医过来帮我治伤,都是青丘白浅把我害成这样,我要向天君告状,天族必须出兵讨伐青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连宋叫来了天宫最好的御医给夜华疗伤,天君闻讯立即赶来洗梧宫探望夜华的伤势,乐胥坐在夜华床边哭泣,说道:“这个白浅真是仗势欺人,竟然这么侮辱天族储君,实在是过分!”

        央错也是很气愤,素锦得知夜华的不幸遭遇,跪着求天君:“您一定得替太子殿下做主啊,青丘实在是太不把天族放在眼里了。”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13)

热度(55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