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影

微信号:ma13578101246911

13.墨渊夜华反目成仇

        西海,叠风领着两个孩子玩耍,夜华前来搭讪,白墨与白渊不知道夜华是坏人,他们俩因为曾经夜华的救命之恩,所以很是信任夜华。

        叠风看见夜华的相貌与墨渊那么相似,叠风问道:“你是何人?你怎么和我师父长得如此相似?”

        夜华说:“我是九重天的太子夜华,这两个孩子都认识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白墨与白渊一起向夜华行礼,说道:“夜华叔叔,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夜华走近他们俩,虚伪的笑了笑,说道:“我来带你们去九重天做客,天上有好多好玩的,你们乖乖跟我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们俩没来得及说话,叠风挡在孩子前面,告诉夜华:“太子殿下,您要带孩子走,必须获得白浅上神的同意,没有她允许,我是不会让你带走孩子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夜华淡淡一笑,“呵呵,就凭你,也能阻拦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夜华迅速动手攻击叠风,叠风施法抵御夜华的进攻,回头叫道:“你们俩快走,去找你们娘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白墨与白渊没想到夜华竟然一言不合就出手打架,他们俩愣了一下,急忙转身就跑,想要将这件事告诉白浅。

        夜华的修为远远高于叠风,所以仅仅三个回合,夜华就一掌打倒了叠风,叠风吐血摔在地上,夜华要去抓白墨白渊,叠风奋力将夜华扑倒,两手狠狠的掐住夜华的脖颈。

        夜华从腰后抽刀,用力的在叠风腹部捅了三四刀,叠风瞪着眼睛看着夜华,身体一软,倒地不起,夜华一脚将他踹开,迅速站起来使用瞬移术追上了那两个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白墨与白渊看见浑身沾血的夜华,顿时就被吓到了,夜华眼神阴森冰冷的看着他们俩,“再跑,只有一个下场,就是死!”

        白墨搂着弟弟,说道:“夜华叔叔,我跟你去九重天,你放过我弟弟,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夜华冷冷的开口:“你们俩谁都跑不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罢,夜华挥出一道法力,打晕了两个孩子,上前伸手将他们俩扛起来放在肩膀上,带着孩子离开西海,飞去九重天。

        墨渊复活以后,兴致勃勃的来到西海,想要找叠风,将自己的两个儿子接回青丘,却没想到来晚了一步。

        墨渊赶到现场,眼睛看见地上的血迹,内心充满了震撼,见到自己的大徒弟叠风躺在血泊中,墨渊心痛的感觉格外清晰,他急忙抱住受伤昏迷的叠风,施法为叠风疗伤,将叠风唤醒。

        叠风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看见面前的师父,叠风声音颤抖的说:“师父,你复活了?我不是在做梦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墨渊悲伤的流出眼泪,轻声问:“是谁伤了你?告诉我,我一定让他付出代价!”

        叠风告诉墨渊:“师父,是夜华,夜华抓走了您的两个儿子,您快去九重天救人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墨渊倍感震惊,他万万没想到夜华竟然能做出如此卑鄙的行为,墨渊想起白浅曾经与夜华之间发生的冲突,料想夜华掳走孩子,必是为了报复白浅。

        墨渊将受伤的叠风送回西海水君那里,之后便提着轩辕剑赶往九重天去救儿子,墨渊一路直闯天宫,气势汹汹的杀向夜华所在的洗梧宫。

        天上的神仙们瞧见战神这副杀气腾腾的模样,都被吓了一跳,纷纷退到旁边恭恭敬敬的让路,拱手作揖,叫道:“我等恭贺战神归来,在此拜见战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墨渊扫视这些神仙们一眼,开口问:“天君在哪儿?”

        不等神仙们回答,皓德天君就在随从的簇拥下慢慢的走过来,皓德恰好出来巡游,没想到竟然在此遇见了墨渊。

        皓德走近到墨渊的面前,看见意气风发、威风凛凛的战神墨渊,皓德察觉到墨渊冷酷的眼神,心里有一种不妙的预感。

        墨渊脸色威严的盯着皓德,语气冰冷的问:“天君可知夜华掳走了我的两个儿子?他是太子,没有天君的首肯,他能有这个胆子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皓德瞬间就震惊了,他脸色煞白,神情紧张的说:“这…这都是误会,夜华一直在洗梧宫养伤,怎么可能掳走你的儿子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皓德惊慌失措的看着墨渊,努力辩解:“战神一定是搞错了,夜华绝不会做出这种蠢事,我以天君的名义担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周围的神仙们也为了维护天君的颜面,附和说此事一定是误会,声称夜华不可能抓了墨渊的儿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墨渊面色阴沉的看着他们,心里怒火冲天,说道:“诸位可敢随我去洗梧宫一探究竟?倘若这件事真的是夜华所为,那就别怪我翻脸无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皓德吓得一身冷汗,身体哆嗦着有些站不稳,他知道墨渊发怒的后果很严重,若是战神的儿子真的在夜华手里,恐怕整个九重天都得被战神闹得天翻地覆。

        皓德虽然心惊胆战,但是却不得不跟随墨渊一起前往洗梧宫,神仙们的心情和天君一样,他们内心笃定夜华绝不会做出这种事。

        洗梧宫内,夜华用绳子将两个孩子吊在空中,用布堵住他们俩的嘴巴,夜华擦了擦手中的利剑,目露凶光,斜视一下对面的两个小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我要报仇雪恨,我的剑必杀白浅!”

        夜华得意的笑着说:“我要你们亲眼看着你们的娘亲是怎么死在我的剑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夜华已经在洗梧宫里埋伏了自己培养的上百名死士,只等着白浅过来救孩子,夜华已经对白浅恨之入骨,所以才会如此不择手段的对付白浅。

        墨渊带着皓德与神仙们来到洗梧宫里,那些黑衣死士迅速将他们全部包围起来,各种武器都蓄势待发,只等夜华下令就发动攻击。

        夜华瞧着面前的一众人等,惊讶的发现自己的仇人白浅竟然没来,他眼里满是失望,但是又瞧见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墨渊,他眼睛露出几分欣喜。

        墨渊看着自己的这个胞弟,想到夜华的卑劣行径,墨渊满腔怒火,握紧手中的轩辕剑,下决心要杀掉夜华。

        皓德看见这阵势,顿时就惊呆了,目光瞧见夜华身后被吊在空中的两个孩子,立即明白了夜华确实绑架了战神的儿子。

        皓德惊怒不已,怒声斥责夜华:“你大胆,谁让你这么做的?快些释放战神的儿子,下跪给战神道歉,否则我就废了你的太子之位,将你从天族族谱里面开除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夜华冷笑一声,不屑的看着皓德:“你闭嘴,我今天是豁出去了,谁劝也不管用,我今天要和白浅决一死战,你们去叫她过来,她敢不来,我就杀了这两个孩子!”

        墨渊站出来,大声说:“她不会来的,我替她解决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夜华阴狠的看着墨渊,笑道:“我是你的亲弟弟,你不怕背上手足相残的骂名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墨渊冷漠的说:“我不会有你这样无耻的弟弟,咱们之间的兄弟关系,已经断了,你是我的敌人,我对敌人绝不留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夜华拔剑而起,命令道:“给我杀,格杀勿论,一个不留!”

        那些死士收到主子的命令,立即全力攻击,皓德惊恐的躲在神仙们的后面,叫道:“护驾,快护驾!”

        洗梧宫里爆发了激烈的战斗,夜华训练的黑衣死士纷纷冲过来与他们厮杀,天族的神仙们与那些死士缠斗在一起,皓德趁乱想跑,被射来的流箭击中要害,倒地身亡。

        夜华与墨渊正面对决,兄弟俩针锋相对,墨渊连续输出几个暴击,夜华伤愈不久,法力略微弱了一些,墨渊的实力更加强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砰!”

        墨渊的轩辕剑将夜华的剑打飞,夜华拼尽全力与墨渊对抗,战神的力量过于强大,夜华接连败退,落入下风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些神仙们纷纷被夜华的死士屠杀个干净,夜华被墨渊砍了几剑,失血过多,气力不足,就喊那些死士:“都过来给我干掉他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杀!”

        那些忠心的死士们全都红着眼睛,举起刀剑冲着墨渊攻杀而来。黑衣死士涌来攻击墨渊,战神镇定自若,施法控制着轩辕剑,飞起来和他们浴血厮杀。

        轩辕剑沾满了死士们的鲜血,战神握剑拼杀,动作飞快,出手果决,招式霸道,死士们纷纷倒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夜华眼看自己大势已去,只能挟持了那两个孩子,威胁道:“墨渊,你再敢动一下,我就杀死这两个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墨渊剑指夜华,面若冰霜的盯着他,“夜华,放了孩子,我留你一个全尸,否则我必让你灰飞烟灭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哼,我即便是死,也会让你的两个儿子给我陪葬!”

        夜华神色狠戾的叫道:“墨渊,想保你儿子的命,就去把白浅的眼睛给我挖过来,不然咱们就同归于尽!”

        墨渊斩钉截铁的说:“无论如何,我都会护着心爱之人,绝不会伤害她分毫,不会像你那样自私冷漠、残忍虚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夜华被墨渊这样嘲讽,心态崩溃,疯狂的吼道:“住口,都给我去死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夜华手持两把匕首刺向身边的两个孩子,孩子都恐惧的闭上眼睛,静待死亡的到来,墨渊飞身猛扑过去,两手捏紧夜华的手腕,阻止他伤害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夜华努力挣扎,却没有墨渊的力气大,墨渊手臂发力,咔嚓一声扭断了夜华的手骨,夜华疼得痛叫一声,脸色苍白的看着墨渊。

        墨渊揪住夜华的衣领,将他的身体提起来,施法变出一根捆仙绳,结结实实的捆住夜华的身体,将他吊在房梁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墨渊走去解开儿子身上的绳子,把他俩搂在怀里,关心的问:“你们受伤没有?怎么样?没事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俩孩子激动的抱住墨渊,喜极而泣,哭道:“爹爹,我们好害怕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墨渊温柔的拍背安慰,“有爹爹在,不用怕,爹爹带你们回去找娘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白墨与白渊现在看清了夜华的真面目,心里甚是恼恨,说道:“爹爹,夜华是大坏蛋,你可不能轻易放过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夜华此时毫无反抗之力,嘴里叫道:“兄长,我们是同父同母的亲兄弟啊,我知错了,你给我一个悔过的机会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墨渊脸色冷漠的看着夜华,“你现在跟我谈亲情,晚了,我不杀你,我就不配做一个父亲、丈夫!”

        墨渊说罢便举起轩辕剑,狠狠的刺穿了夜华的胸膛,夜华被战神一剑穿心,瞬间毙命。

        乐胥听说洗梧宫发生了突如其来的暴乱,她就迅速过来想要找夜华,刚进来就瞧见了墨渊一剑捅死夜华的情景,乐胥愤怒的走过来,斥责墨渊:“你竟敢在洗梧宫行凶,谋杀太子,罪大恶极,别以为你是战神就可以胡作非为!”

        乐胥的丈夫央错带着一大队天兵冲进来,央错看着洗梧宫里地上躺着那么多尸体,那血流成河的场面,顿时就惊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乐胥跑到央错面前,大声说:“夫君,这些人都是被墨渊杀的,夜华就是被墨渊害死的,你要为咱们的儿子报仇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央错怒气冲冲的看着墨渊,说道:“墨渊,你带着死士前来谋杀太子,如今证据确凿,你还不快快认罪?”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11)

热度(32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